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建设 · 正文

党建建设

动脑启迪智慧,实训提高技能
发布时间:2023/07/08  点击:[]

    为了加强学生之间的交流学习,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专业技能,中兴ICT学院于2023年7月3日在B栋实训室403和302分别开展实训课程,此次培训课程主要分为智能互联专业的智能硬件开发与设计PCB和C语言以及移动通信班的CAD制图,主要负责人有胡凯伦老师、徐永琰老师、宋子豪老师。相信在此次实训中,学生能够更扎实的融会贯通专业课所学知识。

    在实训初期开发项目以智能家居为切入点,对智能家居中常用到的智能化装置进行开发,其中对单片机相关的基础知识进行详细的学习实践,同时完成对GPIO、中断、DMA、IIC、SPI等功能模块的学习,最终完成搭建智能家居硬件实训平台。通过对Android课程的学习,完成对UI界面的设计及远程控制智能家居的相关操作,完成搭建智能家居软硬件实训平台。

    在学习中,进一步加深并运用已学过的专业理论知识,训练实际操作技能,理论联系实际,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把所学专业知识、专业技能直接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从而获得真实的职业体现,锻炼提高工作能力,达到从业基本要求,更快地适应今后工作岗位要求,最终实现顺利就业为毕业实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培养青年人才,助力数字化时代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期末工作部署会议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信息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6881318   鲁ICP备060291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