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建设 · 正文

党建建设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期末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7/07  点击:[]

    为进一步总结本学期的工作成果,更好的推动我院本学期期末收尾工作及下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信息工程学院于7月4日下午在6号楼213会议室召开期末工作部署会议。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婧、教学院长宋佳佳及全体专任教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王婧院长主持。

    会议中,宋佳佳院长就教师技能考核和教师入企实践工作做了安排,王婧院长对以下工作展开部署:一是认真做好教师技能考核和入企实践工作;二是暑期国内及省内培训工作,要求老师认真参加培训并做好总结汇报;三是期末教学检查工作,就教案、推门听课记录等材料要提前整理、准备上交;四是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和教学能力大赛工作,教案书写、整体设计、如何讲课等内容是新手老师学习的方向;五是百门课程教育质量提升工程,就学院五个专业展开分配,要求带同一课程老师组成课程组集体备课,尽快完成申报书等材料。

王婧院长强调我院所有教师在工作中要认真对待,高质量完成,不断提升自我修养,加强务实作风。勠力同心齐奋进,砥砺前行再扬帆。




上一条:动脑启迪智慧,实训提高技能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完成1+X“云计算平台运维与开发”中级认证考试工作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信息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6881318   鲁ICP备060291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