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校长成永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5  点击:[]

      4月14日下午,校长成永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创新实干、事争一流、一线当先锋”为主题的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并和信息工程学院、航空与旅游学院全体辅导员进行学习交流。

主题党日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交纳了党费,深入学习了《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关于组织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网格、战疫情、当先锋”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党建工作文件法规选编》中《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等文件,收看了灯塔党建在线《全省优秀党课展播——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系列报道,以此为基,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提高党员素质,坚定理想信念。为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东营重要指示精神落实落地,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孙志老师、航空与旅游学院赵纪颖老师,分别作为各学院辅导员代表,结合辅导员岗位职责,从创新思路、落实举措等方面,各抒己见。

成永江强调,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情况下,各位辅导员在艰巨的工作任务面前、在异常复杂严峻的形势面前,从容应对、敢打敢拼、毫不松懈。同时,成校长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旁征博引、融合创新,以“五条四十字”高度浓缩、高度概括,对辅导员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二是明确任务,突出重点。三是讲求方法,注重实效。四是确保安全,守住底线。五是奉献精神,纪律意识。


上一条:杏坛新秀展风采,各放异彩绘青蓝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汇报课活动
下一条:防疫情,送口罩,传爱心 ——信息工程学院发放口罩暖心活动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信息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6881318   鲁ICP备060291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