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防疫情,送口罩,传爱心 ——信息工程学院发放口罩暖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31  点击:[]

 口罩如今已经成为广大居民的生活必需品,为倡导广大居民养成常戴口罩的良好习惯。2022年3月31日,信息工程学院公寓服务部开展口罩免费发放暖心志愿活动,旨在提升师生自我防护意识。
       现在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存在,口罩有了极大的作用,他可以帮我们防止新型冠状病毒,以免受到传染,而以前,我们是这样想,带不带口罩都无所谓,戴口罩没有用,还瞎钱。但是现在没人敢这么想了,这次新型冠状病毒对我们的人类的打击很大,戴口罩是为了自己的安全,同时也为了别人的安全。所以每个人都应该出门戴口罩,上班戴口罩,上学戴口罩等,虽然戴口罩不舒服,但是为了我们的安全着想,我们必须都带上口罩。
     “戴口罩”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动作,更是一种观念,是一种社会责任感的表现,它保护的是这个世上的所有生命。作为一个平凡的普通人,我们在这场与病毒斗争的“战役”中,能做的就是保护好自己和家人,听从国家的倡议,不让自己成为下一个
受害者,不给社会增添麻烦!这一小小的举措,换来的是广大人民的相对安全,更是高尚道德品质的最佳证明。


上一条:校长成永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学雷锋,树新风”志愿者动员大会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信息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6881318   鲁ICP备060291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