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学雷锋,树新风”志愿者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25  点击:[]

2022年3月25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指导、团总支牵头,召开了“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学雷锋,树新风’志愿者动员大会”,大会由信息工程学院行政院长燕红杰主持,分为院旗领航、书记领誓、党团接力、签字明志,四个环节。

其中,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张震,亲自带领志愿者们面向院旗宣誓,并在宣誓结束后,将院旗交接给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志愿者服务队队长李艳芳。这意味着,我们的志愿服务工作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和团的正确指导。

大会的最后,各位志愿者们纷纷在印有院训的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以此决心明志,坚决扛起神圣使命,全力以赴、恪尽职守、尽心竭力,使命不完成,坚决不后退。

相信,我们的志愿者们,将始终牢记“信而有征,自强不息”之院训,始终守牢“力克疫情,逆行而往”之初心,以青春之我,初春之我,朝日之我,利刃之我,沿着党团领导的正确道路,“学雷锋,树新风”!


上一条:防疫情,送口罩,传爱心 ——信息工程学院发放口罩暖心活动
下一条:节约用水,从你我做起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信息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6881318   鲁ICP备060291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