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信息工程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6 李艳芳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2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李艳芳、学生会主席商世成及21级团支部书记在6号楼212开展面对面学习,互动式交流分享,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共中央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行新闻发布会(全文)》等内容,共同加深对全会精神的学习领悟。

    1125日晚自习,2118个团支部830多名团员青年分别开展了专题学习,积极借助“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强国”等方式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中,各支部团员青年们纷纷交流学习体会、分享心得感悟,将全会精神的学习同自身实际结合起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使命与担当。

    通过这次学习交流,团员青年们更好地理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信息工程学院也将继续努力践行初心使命,扎实做好团员青年工作。

上一条:文明城市,你我共建
下一条:永远跟党走——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信息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6881318   鲁ICP备060291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