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永远跟党走——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发布时间:2021/11/25  点击:[]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共东营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我院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一直秉承着“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思想,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持以“三好一满意”“三严三实”“党的群众路线”“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学习教育”等主题活动为载体,以“规范基层党组织运行机制,完善基层党组织制度建设,着力解决基层组织建设中的突出问题”为打造重点,全面落实基层党建工作的各项任务,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实现我院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我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会议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信息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6881318   鲁ICP备060291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