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信息工程学院中兴教育2020-2021学年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21/10/20 范利虎 点击:[]

  20211019日下午,东营科技职业学院中兴ICT学院在6-203开展了“信息工程学院中兴教育2020-2021学年工作汇报”。出席此次的会议的有:东营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金盛,东营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焦新伟,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张震,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校企合作与就业办公室主任李平,驻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校区运营总监范利虎,驻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校区教学主任焦莉智。

会议中,首先由范利虎展开今日的工作汇报,主要分为以下的三点: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的合作背景、东营科技职业学院20202021学年工作总结、东营科技职业学院20212022学年工作规划;中兴教育以此为契机,学习各位领导好的经验做法,及时听取指导意见,为促进学校党建和思想工作水平的不断提升奠定基础。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各位领导对中兴教育2020-2021学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与认可,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金盛在此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需加强师资力量,加强实训室与精品课的打造,实现实训室和文化建设一体化发展。

                 

 

  党委委员、副校长焦新伟提出校企合作应多进行企业化培养,培养学生的归属感,并对中兴2022年实现在校生400人提出了要求、制定了规划。


  回顾这半年的工作,在取得成绩的同时,我们也找到了工作中的不足和问题,我们将继续努力,力争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通过扎扎实实地努力,圆满的完成2021年的工作。相信在各位领导的指导与支持下在2021-2022学年中兴教育会再创新高,为信息工程学院添砖加瓦。

 

上一条:山东广电山东网络有限公司东营市分公司来访东营科技职业学院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南京55所校企2021-2022学年迎新联谊晚会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信息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6881318   鲁ICP备060291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