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信息工程学院南京55所校企2021-2022学年迎新联谊晚会
发布时间:2021/10/19 李金 点击:[]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活跃校园气氛,加强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2021年10月15日晚,信工学院联合南京五十五所人工智能学院举办迎新晚会。信息工程学院王婧副院长、燕红杰副院长,姜强老师,李艳芳老师、南京五十五所驻校经理李玲老师、李金老师及云计算技术应用(校企)、大数据技术(校企)、人工智能技术应用(校企)专业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迎新晚会。


    晚会上,信工学院燕红杰副院长为晚会致辞,向加入信工学院南京五十五所人工智能学院大家庭的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他们在信工学院努力学习,增长本领,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华。


    随后,晚会在慷慨激昂的《少年中国说》的朗诵  声中拉开了帷幕,张国席等同学奉上了一曲曲旋律优美的《明明就》、《奇迹再现》、《小幸运》等歌曲,节奏轻快,旋律动感,洋溢着青春的活力,让在场的观众如醉如痴。


 

    最吸人眼球的莫过于民族舞蹈《夜泊-秦淮》,几位女同学身着古典玲珑的旗袍,在典雅的古乐声中演绎了秦淮河的曼妙风采,婀娜多姿的舞蹈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也让同学们接受了一次传统文化的洗礼。而高恩民同学声情并茂的《大学生》演讲,表达了新一代大学生为了建设美好的祖国,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使命,努力学习、奋勇拼搏,决心建功新时代,一心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整个晚会节目异彩纷呈,青春欢快、气氛热烈,大家沉浸在迎新的喜悦和兴奋中,最后一首《渴望光荣》为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此次迎新晚会展现了信工学院大学生积极向上的昂扬风采,彰显了信工学院学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站在新学期的起跑线上,信工学院2021级新生将在这里扬帆起航,让我们祝愿他们乘风破浪,逐梦前行,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中兴教育2020-2021学年工作汇报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中兴lCT学院2021-2022学年迎新联谊晚会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信息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6881318   鲁ICP备060291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