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山东广电山东网络有限公司东营市分公司来访东营科技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2 焦莉智 点击:[]

 2021年10月19日上午9:30,中国广电山东网络有限公司东营市分公司副总经理付建堂、技术规划部主任张伟、广饶分公司副经理西同晓、党群办公室主任曹维飞等一行莅临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此行目的主要是为了加强双方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运营工作的开展,推动校企合作运营模式精准实施,增进互信互利。

 由信息工程学院的院长张震、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校企合作与就业办公室主任李平、中兴ICT学院运营总监范立虎等人给予了热情的接待,参观了大学生创业中心,每个校企专业人员都对其专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让参观的中国广电山东网络有限公司东营市分公司副总经理付建堂等人对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充分体现了大学风采,时代信息前沿。


参观完成后,在6号教学楼的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会,东营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金盛、东营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焦新伟、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张震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并对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的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对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的未来发展进行了讲解,突出了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的特色和优势。

                          

 

 接着,由中国广电山东网络有限公司东营市分公司副总经理付建堂山东广电进行了介绍,表达了希望与东营科技职业学院合作共赢,提供实习基地,实现开放式专业与工作相契合,相互提供帮助,加强业务对接。

 通过此次的到校来访,为以后双方的合作共赢奠定了基础,并且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同时为以后东营科技职业学院学生提供了更多更好的实训机会。

 

上一条:以赛促练 赋能人才-信息工程学院参加“5G基站建设与网络优化”国赛线下培训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中兴教育2020-2021学年工作汇报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信息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6881318   鲁ICP备060291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