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信息工程学院中兴lCT学院2021-2022学年迎新联谊晚会
发布时间:2021/10/12 范利虎 点击:[]

    108 晚,东营科技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联合中兴ICT学院在6-108举办了“2021-2022学年度迎新联谊晚会”。莅临此次迎新晚会的嘉宾有: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张震,中兴ICT学院运营总监范利虎,信息工程学院团支部书记李艳芳,信息工程学院办公室主任姜强,20级中兴校企班辅导员孙志,21级中兴校企班辅导员田雨。整场迎新晚会激情饱满、热力四射,为新生同学即将开启的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进行了最完美的预演。

6e5a17a346ba7836b4aa75cf588bcac                 5977515b476a2452751071f5a433aca 

  首先,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震进行了讲话,就学院的前景和同学们今后四年生活和学习表达了诚挚的关怀和祝福,勉励学生在学习中要升华自我、实现梦想,并对同学们的未来寄予殷切的期望。

    乐声舞动,上场的各位同学尽情表演着自己的才艺,瞬间调起了全场的氛围,给全体师生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同学们的娴熟柔美的舞步以及激情四射的歌声感染在场的全体师生,牵动着每颗观众的心。

本次晚会旨在欢迎2021年入学的新同学同时展示信息工程学院中兴ICT学院全体师生的良好精神面貌,以此培养中兴全体师生对东营科技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及中兴ICT学院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活动现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青春飞扬,演绎完美的幸福启航;此次迎新联谊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展现了信息工程学院中兴 ICT 学院的凝聚力,也为信息工程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绵薄之力。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南京55所校企2021-2022学年迎新联谊晚会
下一条:全民参与垃圾分类,共享环保低碳生活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信息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6881318   鲁ICP备060291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