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信息工程学院参加山东省《5G基站建设与维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高级师资培训
发布时间:2021/07/29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为深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全面落实《教育部等四部门关于在院校开展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关于组织开展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教师培训的通知》(教师司函〔201943),我院积极申报和参加1+X考点的申报和师资的培训。

2021722-27日,《5G基站建设与维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高级师资培训班在枣庄职业学院顺利开班。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张震参加培训。培训的内容包括5G发展与应用、5G新基建领域分析、5G人才需求和就业前景、5G基站建设与维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解读;5G技术特点、网络架构认知、NR原理认知;5G基站勘察规范、勘察流程实践、5G基站设备测试、设备验收;5G网管认知、5G基站数据配置;5G基站业务验证、激战例行维护等主要内容,培训还结合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想法等展开课题研究和应用开发的讨论等。

为保障本次5G基站建设与维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高级师资培训班的顺利举办,信雅达信息科技选派的师资均具有多年行业从业经验,长期参与国内外顶级运营商5G项目工作,同时具备丰富的教学经验。

此次培训是提高试点院校教师教学能力的必要途径,有利于促进试点院校专业师资团队建设。同时,我院也积极同步设计教法改革,通过课前引导,翻转课堂等方式,努力实现教师从传统教学角色向引导师的角色转变,培训对我院教师的技能水平提高具有重要作用。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张震院长参加山东省职业教育计算机类专业科学发展会议
下一条:假期充电—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参加“1+X云计算平台运维与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班”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信息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6881318   鲁ICP备060291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