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假期充电—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参加“1+X云计算平台运维与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7/26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随着云计算产业在全球飞速发展,为加快云计算人才培养,推动规范化教学,2021719-725日,信息工程学院的王金霞老师参加了南京五十五所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在山东水利职业学院举办的“1+X云计算平台运维与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班。   

    本次培训分为八个模块,首先,进行的是“工程项目文档编写”;模块二:企业私有网络构建运维;模块三:Linux系统与服务运维;模块四:应用系统与集群构建运维;模块五:私有云技术;模块六:公有云技术;模块七:容器云技术;模块八:云计算平台运维与开发,以及云计算大赛的技能讲解。

    通过本次培训,提升了对云计算平台运维与开发方面的技能,从工程项目书的编写到Linux系统再到云计算平台技术有了一个客观系统的认识,同时也了解了考取“1+X云计算平台运维与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相关知识点,对参加该项证书的培训考核提供了人才支持。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参加山东省《5G基站建设与维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高级师资培训
下一条:假期充电—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参加2021年山东省“新基建”背景下高职人工智能场景式师资师资培训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信息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6881318   鲁ICP备060291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