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信息工程学院张震院长参加山东省职业教育计算机类专业科学发展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01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为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要求,2021年7月29—30日,由山东计算机学会主办的“山东省职业教育计算机类专业科学发展会议”在日照成功召开,来自全省60余位职业院校计算机相关院系领导和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张震参加会议。

山东计算机学会副理事长、山东大学石冰教授致辞。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副会长、北京政法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孙善学教授详细解读了全国职业教育大会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对办好新时代职业教育的要求和认识,并从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保障机制等方面进行分析和探索新时代职业教育创新的思路。大会举行了“产教融合 共谋发展”的圆桌会议,各专家就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部分新专业(如:区块链)建设、山东计算机学会职教课题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和分享。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为会员单位搭建起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为山东省职教计算机相关专业打好特色牌,助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促进高职计算机专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启发和实践意义。

上一条:疫情防控期间安全注意事项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参加山东省《5G基站建设与维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高级师资培训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信息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6881318   鲁ICP备060291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