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假期充电—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参加2021年山东省“新基建”背景下高职人工智能场景式师资师资培训
发布时间:2021/07/22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新一代信息技术”专业群的发展,2021714-21日,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的宗月萍老师参加了东营职业学院、达内集团在黄岛光谷软件园组织的“2021年山东省“双高计划”的‘新基建’背景下高职人工智能场景式师资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师资培训”项目。

   

     本次培训达内集团和东营职业学院共同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名教师参加了达内集团的师资培训,培训第一天首先由达内集团的多名讲师讲解了目前流行的IT新技术。第二天开始进行了正式学习,一共有五个班级,山东省的“双高计划”报名此次培训的有11名老师,编在了“人工智能1班”进行学习,达内集团有两名讲师进行了授课。内容包括:计算机图像理解视觉问答VQA概述与基础实现、VQA的深度学习模型、自然语言处理概述、词向量概述、文本分类、命名体识别。其中还组织了老师们去海尔集团进行了参观学习。最后进行了考核和答辩。

 

上一条:假期充电—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参加“1+X云计算平台运维与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班”
下一条:学无止境--信息学院教师参加“新一代信息技术师资专业结合能力提升培训”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信息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6881318   鲁ICP备060291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