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学无止境--信息学院教师参加“新一代信息技术师资专业结合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21/07/21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专业技术水平,更好的服务于学生。202175-720日,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吴楠参加了东营职业学院与南京55所联合举办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师资专业综合能力提升的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线上与线下两部分进行展开。在线上和线下的培训当中分别设有七个模块来讲解本次培训内容。线下培训第一天,德职学院、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南京55所等专家领导分别做了有关双高背景下的教育教学建设,内容丰富且详细,受益匪浅。

    接下来在第二天到最后分别学习了有关云计算方面的内容。其中包括Linux系统与服务构建运维、应用系统与集群构建运维、私有云技术、公有云技术、容器云技术和云平台运维与开发。并在最后一天进行了考核。

      在这次培训之后深感开阔了眼界,提升了能力,也清楚的意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在学习的这条路上真的是道阻且长,但行则将至!

 

上一条:假期充电—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参加2021年山东省“新基建”背景下高职人工智能场景式师资师资培训
下一条:赋能充电-----信息工程学院师生赴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参加“网络系统管理大赛”培训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信息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6881318   鲁ICP备060291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