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赋能充电-----信息工程学院师生赴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参加“网络系统管理大赛”培训
发布时间:2021/07/18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习近平主席说过,要在增长知识见识上下功夫,要在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为了更好地备战网络系统管理大赛,202177日至17日,由信息工程学院赵莉莉老师带领李佳伟、车荣昌、庞建伏、许晨曦4名学生参加了锐捷教育在山东轻工职业学院的“网络系统管理大赛”的培训。

     

     本次培训依次分为两个模块:第一模块是对网络搭建组网进行理论讲解与实操训练;第二模块主要是进行Debian的学习。在整个知识讲解的过程中,培训老师对大赛的整体要求与技术模块的理解进行了深度解读,使学生置身大赛之中,受益匪浅。

    最后,感谢山东轻工职业学院领导和尹婉君老师对我校师生的关照,使得本次培训圆满结束。

 

上一条:学无止境--信息学院教师参加“新一代信息技术师资专业结合能力提升培训”
下一条:博采众长,力求突破;前途广阔,大有可为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赴山东轻工职业学院交流学习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信息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6881318   鲁ICP备060291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