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博采众长,力求突破;前途广阔,大有可为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赴山东轻工职业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1/07/14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2021年4月13日,新华社北京发文,习总书记近日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东营科技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始终坚持“博采众长”,充分交流互鉴,在新起点上寻求新机遇、新突破。

2021年7月13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张震同信息工程学院教学院长王婧等一行三人,驱车赴山东轻工职业学院交流学习。

到达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后,张院长、王院长在山东轻工职业学院信息工程系主任孟英杰、教学主任安敬鑫、学工主任赵方伶、办公室主任周栋的陪同下,首先来到备赛室,慰问在外备赛的赵莉莉老师及我校学生。

然后,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孙才顺院长会同孟主任,与张院长一行人座谈交流。在座谈中,孙院长详述了山东轻工职业学院的发展史,同时,心系东科发展,详细询问张院长有关东科发展、信息工程学院未来规划的相关事宜,并对东科的发展、信息工程学院的发展给予厚望,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互鉴,共同“大有可为”。

最后,孟主任就“深入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与张院长深入讨论,相互交流发展经验、难点突破、未来规划等,双方在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创新合作方面达成多项共识,并将在混合所有制学院建设、二级学院创新性管理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

修德树人,知行合一;信而有征,自强不息。信息工程学院将持续加强对外交流互鉴,定能“博采众长,力求突破;前途广阔,大有可为”。

上一条:赋能充电-----信息工程学院师生赴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参加“网络系统管理大赛”培训
下一条:东营科技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招生报考指南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信息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6881318   鲁ICP备060291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