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工业互联网”赛项我校师生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12  点击:[]

     116日,2022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厦门落下帷幕。信息工程学院参赛队员杨仁宾、姜喜圣两名同学勇毅前行,顽强拼搏,一路闯入决赛实现新突破,获得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同时我校两名指导老师王金霞、朱永贵也获得“优秀专家”的荣誉称号。


     2022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是由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和厦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一项国际A类赛事。比赛共设28个赛项,来自巴西、俄罗斯、印度、南非等国家的3500多支国际参赛队,以及来自中国各省市6200多支国内参赛队报名,参赛规模近2万人。经过层层选拔和激烈比拼,最终1600多支队伍、近2500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以国外选手线上比赛,国内选手线下参赛的形式举办。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老师和学子终不负众望,斩获佳绩。


     以赛促学强本领,以赛促行展风采。备赛期间,在校领导积极协调和大力支持下,信息工程学院牵头组建专门指导、保障团队,克服疫情带来的重重困难,成功组织了山东省“工业互联网”赛项选拔赛,为参赛选手搭建良好的备赛环境,攻克一个又一个技术难关。通过比赛历练,激发了学生主动参与项目的积极性,提升了参赛队员计划组织、团队协作、创新实践能力综合职业素养及就业竞争力。今后,我院将充分利用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搭建的国际交流平台,开阔学生眼界,提升竞技水平,实现技能大赛全员化参与,营造“人人崇尚技能、人人学习技能、人人展示技能”的良好氛围,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东科力量。


上一条:探索数字经济时代的企业管理创新
下一条: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云计算赛项我校师生获佳绩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信息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6881318   鲁ICP备060291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