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安全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2  点击:[]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仍复杂多变,校园防控工作一刻都不能松懈。为保障信息工程学院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运转,进一步压实责任,3月11日上午,在6号教学楼403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例会,对近期疫情常态化防疫工作进行部署。党支部书记、院长张震出席并主持会议,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疫情防控文件和通告精神,明确了现在疫情严重性,再次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会议强调在疫情常态化的形势下,更要严查防控漏洞。

    1.各教室、办公室做好消毒、通风;

    2.各班做好一日三检,日报告,零报告,做好间隔,勤洗手;

    3.所有教师及学生非必要不出市,有特殊情况出市者必须严格按照程序走;

    4.严格请销假制度,落实教师及学生请假原因,及时上报相关部门;

    5.控制网购,注意快递安全性;

    6.减少外出,不去人员密集处;

    7.有发烧咳嗽者第一时间上报,严格履行程序,第一时间送检;

    8.做好学生正面引导,做好疫情宣传;

    9.凡是外来者第一时间报备,不做漏网之鱼;

老师们、同学们,安全重于泰山,让我们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警钟长鸣,提高安全意识,杜绝安全隐患,为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生活、学习环境而共同努力。让校园成为全校师生安全的港湾!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动员会
下一条:【抓住关键少数】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第一届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信息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6881318   鲁ICP备060291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