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信息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3/22  点击:[]

322日下午三点,在信息工程学院6-212召开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张震,宣传委员李艳芳,党务工作者吴楠和1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由党务工作者吴楠首先介绍了本次动员大会主题“阳光进取,你我同行”。在当前举全校之力的抗疫过程中,在全校师生的绝对配合下,我们的入党积极分子们更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保持阳光进取的态度,与我们全校师生一同前行,并且要走到最前列。

 之后由党支部书记,院长张震与大家一同分享近期学院各项工作安排。首先介绍了我们学校所在地周边的疫情情况,向大家讲解了目前我们学校所采取的一系列措施。为了更好的服务好同学们,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安全的校园环境学校正在积极努力的去做。告诫大家一定要按照学校要求去做,完成好我们日常安排的常规工作。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的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冲在前面,首先把我们自身做好,然后监督配合好其他同学,积极参加各部门组织的志愿者活动,把我们阳光进取的态度体现出来。

  最后每位入党积极分子对自己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对学院的各项工作要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上一条:节约用水,从你我做起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安全会议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信息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6881318   鲁ICP备060291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