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2020-2021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考务会
发布时间:2021/06/25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为保障2020-2021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平稳顺利进行,6月25日上午,我院召开期末考试考务会,院长张震、副院长王婧出席会议对考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必须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二要明确责任。认真抓好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措施的贯彻落实,周密安排各项工作,分解任务,压实责任,杜绝教学事故发生。三要严抓纪律。认真监考,严抓作弊,杜绝学生作弊行为。

       此次会议明确了期末考试各项工作安排,对期末考试做了充分的动员和前期准备工作,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为期末考试顺利进行和圆满结束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毕业典礼来袭|以信工之名,愿再见不负遇见!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精细化管理”实施方案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信息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6881318   鲁ICP备060291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