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社团活动

园林技术专业教研室简介
发布时间:2016/03/29 建筑工程 点击:[]

园林教研室成立于201410月,现有专兼职教师10人,其中副教授2人,是一支具有丰富教学经验、业务素质扎实、爱岗敬业、团结进取的教师团队。

园林教研室配备有园林测量实验室、园林手工制图室、园林计算机辅助设计室等园林专业实验室,装备有水准仪、经纬仪、剪草机、割灌机等实验、实训仪器设备,能够满足园林专业实验、实践教学需要。

园林教研室教师长期致力于教学、科研以及专业知识服务学系建设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工作。承担着学系园林技术专业及相关专业的《园林制图》、《计算机辅助设计》、《园林规划设计》、《园林美术》、《园林树木》、《园林花卉》、《园林植物环境》、《中外园林史》、《园林工程施工与管养》、《园林测量》等多门课程教学任务。

提高办学质量、打造特色专业、创建品牌学科是我们的目标;专业知识服务学系建设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是我们行动指南,随着东营科技职业学院超常规、跨越式发展,我们会全力以赴。
上一条:翻转课堂式教学
下一条: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专业带头人简介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信息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6881318   鲁ICP备060291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