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行政机构 · 教研室 · 正文

教研室

计算机教研室简介
发布时间:2020/06/22 建筑工程 点击:[]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于2002年设立,截至2018年,已有13届毕业生,学生主要从事的工作岗位有网站策划、软件开发、网络架构、室内设计、平面设计、云计算架构与运维、大数据应用等。

开设的主要专业课程:《平面设计与制作》、网页设计与制作》、《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数库构建与管理》、《Web高级开发》、《安卓开发基础》、《服务器系统管理》、《动态网站设计》、《HTML5高级应用》、《界面UI设计》、《云计算技术》、《大数据分析与挖掘等》。

已经跟数十家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就业率100%。在全国“互联网+”的社会大背景下,计算机与各行各业的交叉应用越来越广,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的就业会越来越广,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的发展也越来越好。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信息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6881318   鲁ICP备060291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