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行政机构 · 团总支 · 正文

团总支

积极向上,满满正能量!
发布时间:2021/06/15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1、过度考虑别人的感受,是一种对自己的不认同。总是活在别人眼神里的人,也等于从来不曾存在过。不要过多的在意别人的目光,才能活出自己的人生。

2、当你想丢点什么的时候请想想,千万别丢脸。

3、和不同的人说不同的话,表现出不同的态度,是一种非常可贵的能力,而不是虚伪。

4、人在身处逆境时,适应环境的能力实在惊人。人可以忍受不幸,也可以战胜不幸,因为人有着惊人的潜力,只要立志发挥它,就一定能渡过难关。

5、成长有一瞬间给我的感觉就是,并不是学会了避开危险,而是学会了不怕疼痛。

6、相信自己能力的人,任何事情都能够做到。

7、每天醒来,告诉自己:微笑才会美,付出才有收获,坚持才会成功!做一个勤奋的人,一个努力积极向上人!早安!

8、你不得不逼着自己更优秀,因为身后许多贱人等着看你的笑话,在薄情的世界里深情的活着。

9、努力成为你最喜欢的那种人,就算不成功,至少你会喜欢这样努力的自己。

10、人的一生,好不好只有自己知道,乐不乐只有自己明白。快乐是一种心情,一种自然、积极向上的心态。在平凡之中寻求快乐,在磨难之中寻求快乐,在曲折之中需求快乐。

11、积极不是难为自己,积极是一种非常兴奋的、愉快的、向上的状态;积极绝对不是愁眉苦脸和瞎努劲。

12、看淡拥有,不刻意追求某些东西,落叶归根,那些属于你的,总会回来。

13、毫无背景不是你堕落的理由,而更应该是你前进的动力。你该花时间思考,如何打好一副烂牌;而不是抱怨命运,或者干脆撕牌。

                  

14、人生不公平但依然美好。世上有一些东西,是你自己可以支配的,比如兴趣和志向,处世和做人,那就在这些方面好好地努力,至于努力的结果是什么,也顺其自然吧。

 

15、第一个青春是上帝给的;第二个的青春是靠自己努力的。

16、生命原来是梦想的一架梯子,可以延伸到梦想成真的那一刻,只要你永不放弃。

17、如果你要做一件事,请不要炫耀,也不要宣扬,只管安安静静的去做。因为那是你自己的事,别人不知道你的情况,也不可能帮你实现梦想。千万不要因为虚荣心而炫耀。也不要因为别人的一句评价而放弃自己的梦想。

18、快乐隐藏在生活的每一个细节里,更多时候,她你是财富,不是权势,而是一种积极向上的健康的心态,不要再为那些琐屑的事而把自己困在不快乐中,任何事都会有解决的方法。

19、做错了,不必后悔,不要埋怨,世上没有完美的人。跌倒了,爬起来重新来过。不经风雨怎能见彩虹,相信下次会走得更稳。

20、坚强,不是面对悲伤不流一滴泪,而是擦干眼泪后微笑着面对以后的生活。一切都已结束,一切都将开始。

21、我们不能够逃避,而是要承担;我们不能够畏惧,而是要面对;我们不能够迷失,而是要理智;时时要提醒自己:不管遇到任何困难和打击,学会承受,这样才会成长才能走向成功。

 

22、成功与不成功之间有时距离很短——只要后者再向前几步。

23、任何工作都不是靠嘴上说说的,再简单的事情也得去做,重复的事情坚持做,坚持的事情用心做,一点点积累,一点点进步,一点点成长,一点点升华,让努力、诚信、善良都成为习惯,成功一定属于你。

24、忍别人所不能忍的痛,吃别人所不能吃的苦,是为了收获得不到的收获。

25、人一入世就带着一个谜团,你不能勘破,就得不停地穿越。翻过一层层的自我,从精神的雾障中寻找突破,人才能看清繁华的物有确实是一缕烟的存在。

26、一个人最大的敌人是自己,没有完不成的任务,只有失去信心的自己。

27、青春不奋斗,你的青春用来干嘛?

28、有本事的人在写故事,没本事的人在看故事;有本事的人在为自己的成功而忙,没本事的人在为别人的成功而忙;有本事的人把自己变成别人的成本,没本事的人把自己变成别人的利润。

29、世上最重要的事,不在于我们在何处,而在于我们朝着什么方向走。

30、如果你足够勇敢说再见,生活便会奖励你一个新的开始;如果找不到坚持下去的理由,那就找一个重新开始的理由。

 

上一条:别输给不能坚持的自己
下一条:大学生活语录2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信息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6881318   鲁ICP备060291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