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6月6日全国职场英语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9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全国职场英语考试(一级)将于2021年6月6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如期举行。为了规范、有序、严格地组织好本次考试,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请考生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还未打印准考证的同学可到6-313孙老师处领取,领取时间截止到6月4日下午4:40。

2.考场位置:6号教学楼4楼413,415,417等教室为笔试考场。考场外张贴考场号,考试安排和考生守则。

3.考生两证:准考证、身份证。考生两证齐全,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1)考生须核对《笔试考生确认表》上的个人信息(包括照片),考生须在“签名”栏内签字,确认参加考试信息准确无误。若信息(包括照片)有差错,请将正确的信息填写在《考场情况记录表》上的“勘误表”栏内。

2)考前20分钟,监考人员须向考生展示试卷封口完好,并让两名考生签字见证。

3)8:45分开始播放考场指令,发放试卷册和答题卡。监考老师需注意A、B试卷分发顺序,确认每名考生的前后左右不是同一种试卷。

注意:请各位考生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注意事项”,自行携带黑色墨水签字笔、2B铅笔和橡皮等文具。请各位同学8点40前入考场,预祝同学们逢考必过,考取理想成绩!

上一条:东营科技职业学院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部署切实做好当前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信息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6881318   鲁ICP备060291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