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添翼齐飞”大学生就业服务月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2 建筑工程 点击:[]

为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质量提升工程,着力全程化、全员化、全方位化就业指导和优质服务,引导广大学生准确把握就业形势,明确职业发展目标,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观念,提升就业竞争力。经研究决定在4月份开展第二届就业指导服务月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添翼齐飞 为梦启航

二、活动时间

4月1日—4月30日

三、活动地点

(开幕式)东营科技职业学院学术中心

四、活动对象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16级学生

五、活动内容

系列活动均为面向全院的活动,统一组织开展,学生参与面要广。各组织单位发挥各自优势,集合力量,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实施。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和各系各举办一场精品就业指导服务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序号

组织(承办)单位

活动名称

时间

1

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

“添翼齐飞”就业服务月开幕式暨大学生职业规划演讲大赛

4月3日

2

会计系

大学生就业创业观点辩论赛

4月6日

3

汽车工程系

“简”钟情简历制作大赛

 4月10日

4

能源工程系

东科学子名企行

 4月13日

5

建筑工程系

优秀毕业生就业创业经验分享

 4月17日

6

机电工程系

东科学子名企行

4月20日

7

工商管理系

“应聘招聘(面试)”模拟大赛

4月25日

六、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要本着对学生高度负责和高度关爱的态度,继续强化就业“一把手工程”,制定促进就业的有效举措,把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重要位置,实现全员动员,注重实效,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

2、精心组织。在参与校级活动的同时,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发挥优势,科学设计和开展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服务活动,并充分利用新媒体进行多渠道广泛宣传,扩大“就业指导服务月”的辐射范围和影响。

3、材料提交。各系要及时整理收集活动期间的图片、文字等资料,做好工作总结。请于2018年4月30日前向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提交图片、文字等材料,应以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方式,努力形成具有本系特色的好经验和好做法。

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

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

上一条:东营科技职业学院实习学生安全管理规定
下一条:关于对2018届毕业生进行信息补采的通知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信息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6881318   鲁ICP备060291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