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辉煌百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饶县书法美术精品展征稿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30 信息工程与建筑学院 点击:[]
 各镇(街道、开发区),县直各部门、单位: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创业历程,展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广饶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推动当前我县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激发全县人民的历史责任感和奋斗精神。中共广饶县委宣传部、广饶县总工会、广饶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广饶县书法家协会、广饶县美术家协会承办辉煌百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饶县书法美术精品展。现有关征稿要求如下:

一、征集时间和范围

2021430日-530日,面向县内书画家及广大书画爱好者征集作品。   

二、创作要求

1.作品要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歌颂党、歌颂祖国为主题,通过书法美术的形式,讴歌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汇聚正能量。作品要立意情感真挚、内容健康向上、品味格调高雅,具有较高的文化品位和较强的艺术感染力。

2.作品必须为原创,尺寸为四尺(竖幅),请勿装裱。

三、有关事项

1.各位作者请在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单位、联系地址、电话等,于 2021 530日前报送。

书法作品报送地点:龙山书院

联系人:武龙芳,13562298968

美术作品报送地点:方圆美术馆

联系人:燕乃平,18905468398

2.作品评选情况作为推荐各类文化人才的条件之一。

3.主办单位届时将邀请专家进行评奖,分别评出书法、美术优秀奖和入选奖若干名,进行奖励,集中展出100幅作品。作品展出后退还作者。  

中共广饶县委宣传部

广饶县总工会

广饶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21429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度“最美教师”和“教书育人楷模”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东营科技职业学院夏季作息时间表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信息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6881318   鲁ICP备060291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