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员双推发展会议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8  点击:[]

        10月16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党员发展双推会议在6号楼党员活动室举行,此次双推会议是按照党支部年度发展工作安排,对期满一年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民主评议,并推荐确定党支部年度党员发展对象人选。

   信息工程学院支部书记张主持了本次会议此本次会共有12正式党员、1名预备党员、25群众代表同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按照流程通过了高玉玺杨丰霞、张嘉亮、陈怡睿、张俊杰5名同学为党员发展对象人选。

此次会议中成永江校长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并作重要讲话首先,成校长肯定了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在支部建设方面取得的新突破,并提出希望支部要更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其次对本次党员发展对象提出新要求要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党的最新理论知识。最后,成永校长对新发展对象人选提出了殷切期望,作为当代大学生应担当作为,为祖国未来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与力量,尽快成为国家栋梁。

  最后,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张震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各位党员同志会后深入领会学习会议精神,同时祝愿新入选党员发展对象人选不忘初心,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上一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大力推进中华民族现代文明建设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二十大开幕式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信息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6881318   鲁ICP备060291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