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掌握科技,开创未来—信息工程学院校电子科技协会举行打字比赛
发布时间:2021/11/08 校电子科技协会 点击:[]

    为丰富学生业余生活,提高打字速度,凸显专业技能,并能提高学习信息技术的兴趣和热情提高学生的计算机操作水平,同时也为让学生更加重视计算机基本技能的培养,能够在参与中体验竞争,在竞争中不断进步,在进步中提升自我价值。信息工程学院校电子科技协会社团于11月6日晚上在6号教学楼举行打字测试。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认真专注,聚精会神地敲击着键盘,这不仅是脑力的较量,更是指尖上的较量,由这次比赛让我们看到同学间相互尊重及永不言弃的美好品质,更让我们看到同学们青年蓬勃向上的朝气和积极向上的进取心。

    经过这次比赛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了很多,锻炼了自身打字和反映能力,增强了自己的竞赛水平,激起了学习计算机基本技能的浓厚兴趣。同学们积极学习,不断进取,丰富自己的技能和知识。让更多的的同学参与到计算机的信息行业中,不断开拓创新,勇于进取,为面向就业适应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会议
下一条:以赛促练 赋能人才-信息工程学院参加“5G基站建设与网络优化”国赛线下培训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信息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6881318   鲁ICP备060291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