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新进教师试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0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落实学风建设,帮助新进老师熟悉工作岗位,促进新教师更快地进入状态2021年9月8,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新进教师试讲活动参加讲课的教师共13名,安排如下:

序号

教师

1

马倩倩

2

赵莉莉

3

孙涛涛

4

王金霞

5

吴楠

6

曹智

7

李竹青

8

王兆青

9

李秋菊

10

朱永贵

11

侯晓晨

12

戴士敏

13

田雨

信息工程学院十分重视青年教师的授课水平,张震院长王婧院长全程参与,并且邀请了南京五十五所的江霖老师为评委。新进教师试讲前认真学习高职院校教学标准,对应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分析教材和学情、书写教案,精心准备了课堂PPT。在试讲中教态自然,吐字清晰,声音洪亮,对所讲内容熟练掌握,表达较规范,表现出良好的专业素质,得到了评委老师的肯定。

 

  

        

    十三位教师完成试讲,两位领导、评委老师们也对每位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过程、教学技艺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评议,对每位教师试讲前的精心准备做出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也对新进教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希望每一位青年教师都能态度上重视,行动上落实,以优秀老教师为榜样,努力成为一名学生喜爱的教师,在教师专业化成长的路上越走越好。

 

 

上一条:节约水电,从你我做起
下一条:“我们开学啦”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信息工程与建筑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6881318   鲁ICP备06029174号-1